close

明年初的日本行,考量交通及景點後,最後幾天選擇住宿在【浅草あさくさ】,主要是考量回程的時候有機場特快,可以不轉車就直達羽田機場,非常方便。

在尋找飯店的過程中,本來想要住【浅草ビューホテル】,無奈1月18日他整間旅館被包了,沒錯就是整間被梭哈了...只好另尋良宿。

想起 Morris 曾經貼過的米其林黑1【東京】淺草雷門大門酒店The Gate Hotel 欣賞富士山晴空塔的好地方,接著就從 Jalan 選了【僅有】的方案,因為是帶長輩所以需要2間房,最想要的房型(Style C)因為1月18日被訂走一間,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訂了 Style S。

不久之後,收到了【ザ・ゲートホテル雷門】的訂房確認信,來確認相關訂房細節。因為我曾經在訂房備註中要求要可以在房內看到 Skytree 的 Style S,因此【ザ・ゲート】特別說明Style S 共有6間,其中只有2間可以看到Skytree,其他4間是看不到的,並且他們安排房間的順序,並不是依照訂房先後,而是依照訂房費用來做安排,也就是說如果有人以原價訂 Style S 的房型,那他將會拿到可以看到 Skytree 的 Style S房型。

而他們的訂房人員也在此時,非常貼心的犯下了錯誤 XD,【ザ・ゲート】的訂房人員建議我如果想要確保能看到天空樹,可以考慮訂 Style C 的房型(當時 Style C 只剩下1間不夠我訂),所以我在回信中請【ザ・ゲート】的訂房人員指導我如何訂不存在的房間,當然【ザ・ゲート】的訂房人員也立刻發現出錯了,對於沒有搞清楚我的需求以及剩餘房間數量,所產生的錯誤,除了致歉以外也承諾如果該訂房人退訂,將立即通知我。

今天,我接到了【ザ・ゲート】的通知,1月18日的訂房人退訂了,所以我很開心的調整訂房方案(今天訂還有10%回饋,超讚),對於【ザ・ゲートホテル雷門】的服務,以到目前為止的經驗,我會給90分(4.5分)以上的高評價,雖然之前有些小凸槌,但是整體來說,英文能力不錯,回信速度快,應變能力強,處理客戶情緒的EQ很不錯。確實地提升了讓我去住宿的意願。

尤其會主動告訴客戶妳目前訂的房間的優缺點,並針對客戶的希望(需求)提供建議方案(雖然之前出了一點錯 XD),這點我覺得是很多飯店沒做到的,是非常好的一點。

不管過程怎麼樣,至少目前的結果是讓我滿意的,特別是有記住他們的承諾,在原訂房人退訂後立刻通知我,讓我能順利修改方案,住到想住的房型,這讓刁民如我非常滿意啊。

接下來就是等待實際入住囉~

arrow
arrow

    モガ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