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寫一篇,只有2張照片的食記~

為什麼只有2張照片呢?因為這是壽司放題啊,進入店內之後......小弟就很不爭氣的拼命吃了......所以......所以......就只有店外的照片了~

首先來一張,我們大約排隊25分鐘左右的【參考點】照片~

這邊一定要說一下,店家其實非常的貼心,在你開始排隊候,就會來問你要不要暖暖包~ 超讚的^^

2013-01-28 13.11.21  

從這個參考點之後,大約再排2.5~3小時就可以吃到囉^^

對了,我好像還沒說在排甚麼?其實是名店 梅ヶ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 啦~

他在每周一的上午11點開始,會進行【壽司放題】就是壽司吃到飽啦XD

這次因為早上去三鷹參觀吉卜力美術館,回程在新宿一時心血來潮,就搭小田急線去試試看啦~

從梅ヶ丘站南口出站後,走大約1分鐘就會看到常常的人龍,別懷疑,那就是總本店啦XD

那附近有很多家寿司美登利,別走錯囉 ^^

我們這次去的時候,是下午1點15分左右開始排的,當時東京的氣溫約5度C~

底下這張照片拍攝的時間,是我們排隊約3小時候......所以是不是值得排這麼久,是很多朋友一直問我的問題~

梅ヶ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  

關於壽司放題的價格其實在照片中就有啦~

就是男生日幣 3780 女生 日幣 3150 限時90分鐘,以壽司店來說算是相當便宜啦~

所以重點就是究竟是不是值得在5度C的環境下排3小時囉~

 

我們進入店內後,被安排在2樓的板前~

更神奇的事情是,負責為我們捏壽司的師傅是梅ヶ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的店長!!

店長相當的親切喔,遇到小弟的破日文無法溝通的時候,店長總是很有耐心的想辦法跟我【取得共識】XD

 

接下來貼一下我們這次吃了那些東西,之後會再說明各品項的評價~

大トロ X12(放題有規定每人3貫,但是因為某特殊原因,我們每人吃到6貫)

中トロ X4

カボスブリ(寒鰤) X6

雪場蟹腳 X6

玉子燒握壽司 X3

比目魚 X2

鯛魚 X2

鮑魚 X2

星鰻(整尾) X2

海膽 X3

大赤海老 X2

醋醃帆立貝(碗)X1

烤章魚鬚(盤)X1

考魚下巴(個)X1

茶碗蒸 X1

味增湯 X2

 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吃的品項,總共44貫加上幾樣單品~

我們算是戰力薄弱啦,不過店長曾經在我家女王點烤魚下巴的時候,對她比了一個讚的手勢,至今仍是一個謎樣的手勢啊!!!!!

店長!!! 你究竟想要表達甚麼意思啊!!!!!!!!!!

 

以上的各項壽司中,除了海膽很嚴重的大爆炸外(出水)~

其他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,尤其大トロ、雪場蟹腳、烤魚下巴跟烤章魚鬚真的相當好吃~

如果單純以吃到飽來說的話,算是相當夠水準的一家店~

當然,如果跟單點的板前壽司來比較的話,仍是略遜~

跟我的最愛【橫濱三浦三崎港】相比的話,也是稍微遜色一點的~

不過我相信如果是一般單點模式,他們應該是不會比較差的~

 

至於點餐方式要提醒大家一下,是每次可以點【5種】握壽司,每種握壽司的數量不限制~

單品也是可以任意點的,不過要注意,沒吃完會被罰錢喔!!!

 

如果不會日文要怎麼點餐呢? 店內有英文菜單可供選擇啦,不然拿日文菜單用比的給店員看,也是可以啦 XD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探險心得啦~

 

喔對了~ 我還會不會再去排一次喔?

這其實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,以放題的C/P值來說,我會去排~

以我對握壽司的標準來說,我應該不會再去排,我會去吃點的~

以上就是這次的探險報告啦XD

arrow
arrow

    モガ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