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汐留(RPS)是今年年初住的,本來是不想寫的,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,

但是今天突然被提醒說...你住過【KEN OKUYAMA ROOM】跟【ジュニアスイートダブル57平米】卻沒有寫一下,

2013-01-27 17.51.39.jpg  

枉費人家幫你升等...所以我乖乖來寫住宿心得了...

 

RPS 是今年(2013)年初去住的,因為是蜜月旅行,所以在挑選飯店方面就以嘗鮮的心態選了米其林黑三的RPS來住看看~

這次的住宿分成2部分,第一部分是從京都移動到東京的第一天,以及從伊豆回來的最後3天。

 

 

第一天住宿的時候,因為訂了一大堆的Amazon商品,所以Check IN的時候就看到櫃檯笑的超開心的迎接我們~

接著就被安排到了26樓的【KEN OKUYAMA ROOM】住宿,在上樓的過程中......只覺得這層怎麼怪怪的,

好像都是XXX辦公室或是XXX會所之類的,跟著服務人員到的角落的房間後,就看到了...

2013-01-24 18.58.24.jpg  

很誠實的說,在剛看到的時候,只覺得這房間好特別喔,怎麼門上不只房號,還有一塊名牌~

進入之後...很開心的看到了...
2013-01-24 14.31.21.jpg  

是的...桌上、地上堆了滿滿的Amazon的箱子...XD

拆完之後就是像這樣...對...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...

2013-01-24 20.34.11.jpg  

Amazon 並不是重點...認真介紹一下房間先...

當初住這間的時候,只覺得傢俱都非常的高級~

而且傢俱上面都有【標價】,跟老婆研究了一下~

這間會不會是展示間啊?

還是這間有兼賣傢俱?

 

OK~ 請大家忍住不要笑,當時我是真的不知道這間就是鼎鼎大名的【KEN OKUYAMA ROOM】

大笨蛋此時還不知道已經被升等了......

只覺得房間很大(約40平米)、很舒服,很強的透明感,視線可以一路穿出去,還能看到築地市場喔。XD

2013-01-24 14.39.53.jpg  

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記錄......(史詩級重大失誤...)

之後了解這間的特殊性之後,很想去撞牆...

不過當時,第二天就退房之後就去西伊豆了......

這間的【配備】及【空間配置】都比後來住的【ジュニアスイートダブル57平米】還高級很多...

真的非常非常的舒適~

 

接下來要寫從西伊豆回來之後,再次入住RPS的經驗了~

在寫這一段之前,首先要對在RPS服務的台灣同胞致上12萬分的感謝,謝謝妳的幫忙~

當天我們在下午2點左右回到東京,就想先去飯店Check IN順便放東西,

但是飯店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,所以請我們晚一點再回去~

想想無所謂就配合飯店囉,在吃過晚餐之後回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...出現了一連串的【意外】XD

原本在Jalan預約的是38樓的東京塔側房間,但是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了...

給了我們一間沒有景的房間......想說應該是訂房系統的問題,

雖然不開心~ 但也不想為難飯店的櫃檯人員,還是帶著行李上去了

不過在打開房門的瞬間......濃烈的香水味及煙味撲鼻而來.....這一瞬間......理智差點斷線了

禁菸房有如此恐怖的香水味加煙味,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...

經驗上來說,應該是飯店的清潔人員發現前一位房客偷抽菸,所以想用香水把味道蓋過去...

但...適得其反,變得更可怕...

回到飯店大廳跟櫃檯溝通的過程中,一位在飯店工作的臺灣同胞的主動過來協助~

幫忙翻譯給櫃檯了解問題,在確認問題之後~

飯店值班經理幫我們換成了...【ジュニアスイートダブル57平米】......

再次瘋狂升等......

在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,不開心跟疲勞都消失了XD

這麼有誠意的升等,我還能說甚麼呢...開心啊!

這張雙人床可以滾到開心啊~~~~

2013-01-27 17.51.39.jpg  2013-01-27 17.53.25.jpg  

小客廳,附有L型沙發~

2013-01-27 17.50.58.jpg  

客廳旁邊的書桌級客廳的電視,上面的花是我們從伊豆帶回來的XD

2013-01-27 17.51.31.jpg

臥室的電視及窗景~

2013-01-27 17.51.46.jpg

蜜月旅行-8.jpg 蜜月旅行-9.jpg  

這邊我不知道要怎麼算,旁邊是衣櫃~ 這邊有一個小型的流理臺跟冰箱~

上面有一樣很可怕的東西,就是 RPS 咖啡包。

2013-01-27 17.52.11.jpg 2013-02-03 21.43.19.jpg  

這咖啡包雖然看起來不起眼,後來在台灣有找過,居然一包要價台幣37元~

好險有在日本Amazon找到,現在每次去日本都要搬個幾箱回來~ XD

ブルックス ドリップバッグ コーヒー コーヒーマニアコク深焙煎 

搭配鮮奶真的非常好喝喔^.^

PS:朋友說 Standard Room 是沒有提供這種咖啡的,似乎是依房型(住宿方案)的不同決定有沒有這種咖啡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浴室啦~

乾溼分離的浴室,洗手間是另外獨立一間,不會互相影響喔^.^

水量跟水溫都非常充足,洗起來很舒服~

至於沐浴乳、洗髮精,因為太久了,我真的忘了...@@

2013-01-27 17.52.28.jpg2013-01-27 17.52.36.jpg

雖然房門打開的那一瞬間,就知道被飯店升等了,但是沒想到是被升到RPS最頂級的房型之一【ジュニアスイートダブル57平米】

果然不負米其林黑三的評等,服務真的沒話說。

 

在早餐部分,有分成日式跟西式~

圖片中的是日式早餐,都是套餐型式,不過飯、湯是無限的~

至於味道,我給3分,就是不難吃,也不到好吃的程度~

2013-01-27 08.47.11.jpg

 

至於西式早餐,就是包肥啦,不過!!!!!!!!

西式早餐怎麼可能一點特色都沒有呢!!!!

西式早餐有以下的景啊!!!!!

蜜月旅行-1-2.jpg

如果有來住,記得要求可以看到東京塔跟富士山的座位喔~

 

總結,這次的RPS住宿經驗,是非常滿意的(都被升等成這樣了,妳還不滿意啥),

RPS 不論是交通便利性、用餐選擇性(走路就能到築第市場喔)、住宿品質與服務品質都不負米其林黑三評等~

小弟誠心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住看看 ^.^

 

 

本次住房評價如下:

 

部屋:5.0
料理(朝食):3.5 
接客・サービス:5.0 
風呂:4.5
料理(夕食):--  
清潔感:5.0

 

 

 

最後,再次向幫助我們的台灣同胞致上最高的謝意~

芯~謝謝妳的協助。

 

 

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 ザ 汐留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oyalparkhotels.co.jp/hotel_list/siodome.php 

地址:〒105-8333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 1-6-3

電話:03-6253-1111

交通方式:

JR新橋駅 汐留口經過地下通路 徒歩約6分(官網寫3分)

地下鉄 新橋駅より地下通路 徒歩約6分(官網寫3分)
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・ゆりかもめ 汐留駅約徒歩3分(官網寫1分)
東京駅搭乘計程車約10分(官網資料,沒搭過XD)

 

個人推薦新橋站走地下通道過來就好,不必擔心風雨,而且上下都有電扶梯,非常的方便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モガミ 的頭像
モガミ

モガミ 與 喵喵 的世界散步

モガ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